El Nino

杂食动物

『钤光』陵光同学的复仇

[恶搞向]      [现代]     [ooc预警]

        灯红酒绿,纸醉金迷。
        陵光懒散地靠在吧台边,双腿交叠,锃亮的黑色皮鞋的鞋尖有一下没一下地点着大理石地砖。他端着一杯琥珀色的Monica,侧着脸和侍应生搭话。自然卷曲的长发搭在脑后,精致的面容上带着有意无意的笑。
        “陵光。”有人用手轻敲了敲他的肩。陵光侧头,见是裘振,唇角勾了勾。
        “裘总来啦。”侍应生见状,忙打了个招呼,顺便冲陵光挤挤眼,“陵总,你们慢慢聊。”
        裘振看向陵光,面上显出一丝不赞许的神色:“你不是和公孙钤在一起了吗?怎么还约我到这里来?”
        陵光撇了撇嘴:“公孙钤?他?他算什么。朝秦暮楚的事儿他玩多了。怎么,我堂堂天璇总裁,出来喝杯酒都不成?”
        说完,他眼珠一转,笑着道:“哎呀,我约你出来喝酒,老提那些不相干的人做什么。Waiter,给这位上一杯Whisky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巡酒毕,陵光连灌了不少酒,红的白的混着喝,已然有了七八分醉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你,裘振,我今儿要去你家睡,去,把车开来。”陵光坐在高脚椅上,眼角一片纁色。
        裘振无奈地摇了摇头。陵氏与裘氏本是世交,他与陵光自幼熟识,怎么也不能把他一个人丢在这。他用哄小孩儿的语气道:“好,好。我把你送回家去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!不回去!让公孙钤滚蛋!才不要看见他!”陵光有些气鼓鼓地,继而又软下嗓子,“裘振,我要吃裘叔叔烧的排骨嘛,我要吃我要吃!”
         裘振这一下子就没辙了。他最怕这小祖宗撒娇,只得无奈道:“好吧好吧,我错了,我扶你取车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陵光矜持地挺直脊背,伸出右手:“扶孤王去停车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裘振其实没喝多少,统共三杯,这玩意儿还都是低度数的果酒。所以,陵光找他喝酒是假,要他代驾才是主要目的吧!裘振突然意识到这一点,偷偷瞄了眼一副庄严宝相的陵光,忍不住伸手摸了摸鼻子。啧,都是灰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陵光!”明显克制着怒气与焦急的男音从身后传来。裘振一惊。陵光倒是仿若未闻一般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陵光,你停下。”男人皱着眉,看向裘振的目光满是敌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裘振仔细一瞧:“公孙钤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陵光这才慢悠悠转过身来,用近乎撒娇的口吻道:“裘哥,你去开车吧,我跟这个人说两句,马上就过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还附赠了一个意味深长的“秋波”。
        裘振颈后一凉,面皮上滴水不漏:“好,那我去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陵光见裘振远去,才面向公孙钤,一脸冷漠:
        “有事?”
        公孙钤深吸一口气:“你来这儿做什么?大半夜不回家,借口出差,来gay吧喝酒,跟别的男人走,陵光,你要做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别的男人,那是我青梅竹马的裘哥。”陵光故意咬重“裘哥”两个音,“大半夜的不回家,找借口出差,结果在酒店和别人瑶光总裁勾肩搭背、卿卿我我,这不是你教我的吗?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,没话说?”
         陵光蔑笑一声,转身径直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公孙钤:你倒是让我说啊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什么鬼七八糟酒名儿都是我瞎编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)